阅读背景:

为什么切换输入法时,ctrl+shift不能用的问题?

来源:互联网 

解决方案:为什么不能用?首先看看你的输入语言是否为不同类别的,例如:

  中文(简体,中国)里面就有 中文(简体)-搜狗输入法 和中文(简体)美式键盘,当然还有其他的,(我喜欢只用两种,搜狗和美式键盘)这个时候,你在高级键设置里面的在不同输入法之间切换的ctrl+shift是没有用的,系统会用默认的ctrl+空格键切换,因为你使用的是同一个语言类别下的(中文简体)。  中文(简体,中国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