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为什么服务器端开启防火墙后内存不断增大,最后死机?

来源:互联网 
我自己做了一个CGI程序,程序放在服务器上;另外一台电脑放模拟客户端,模拟客户端会不断的发http请求到CGI(速度非常快,1秒钟内就开启500个线程发送500条请求,然后过22秒又重发500条,如此循环);如果在服务器端把防火墙打开,内存会不断增大,到最后就死机了,把防火墙关了就没事了,请问怎么回事怎么解决,或者是不是有更好的防火墙?? 我自己做了一个CGI程序,程序放在服务器上;另外一台电脑放模拟客户端,模拟客户端会不断的发ht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