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为什么大家会吹慈禧?

来源:互联网 

毛主席说过:水浒好就好在让我们知道了投降派是什么样。所以当年是全民批宋江的,造反有理。

新版《水浒》就很明显在说,还是诏安好,诏安每个人有个编制,铁饭碗,干嘛要推翻朝廷?朝廷有多重要你们知道吗?你们这是造反啊,坏秩序也比没秩序强。新版《水浒》就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