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准备全面系统的学习计算机基础理论了。所以呢,我就把微积分、线性代数、离散数学作为学习的重点,也算高等数学的主要内容。自己高中时候学了一些,不过大学就没学高数,搁置了很多年,现在捡起来还不晚,还二十几岁嘛。今年准备在计算机基础理论上狠下功夫,把算法、android系统作为核心。最近准备全面系统的学习计算机基础理论了。所以呢,我就把微积分、线性代数、离散数学作为学习的重点
最近准备全面系统的学习计算机基础理论了。所以呢,我就把微积分、线性代数、离散数学作为学习的重点,也算高等数学的主要内容。自己高中时候学了一些,不过大学就没学高数,搁置了很多年,现在捡起来还不晚,还二十几岁嘛。今年准备在计算机基础理论上狠下功夫,把算法、android系统作为核心。最近准备全面系统的学习计算机基础理论了。所以呢,我就把微积分、线性代数、离散数学作为学习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