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每次重新编译生成的ClassId都不一样。 这个烦死我了,以前没出现这个问题。怎么回事? 为何每次重新编译生成的ClassId都不一样。 这个烦死我了,以前没出现这个问题。怎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