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才开始接触RecyclerView,感谢我们鞠老师教会我使用。用了之后发现确实不错,但是我想把adapter封装一下,变一个通用的,岂不是用起来更方便?!言归正传下面来讲解一下recyclerview的使用。上周我才开始接触RecyclerView,感谢我们鞠老师教会我使用。用了之后发现确实不错,但是我想把
上周我才开始接触RecyclerView,感谢我们鞠老师教会我使用。用了之后发现确实不错,但是我想把adapter封装一下,变一个通用的,岂不是用起来更方便?!言归正传下面来讲解一下recyclerview的使用。上周我才开始接触RecyclerView,感谢我们鞠老师教会我使用。用了之后发现确实不错,但是我想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