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可以直接与object-c交互,只需把文件后缀写成.mm就行了。c#又可以和C/C++交互,所以嘛。。。c#也就可以和object-c交互了。C/C++可以直接与object-c交互,只需把文件后缀写成.mm就行了。c#又可以和C/C+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