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了那么个契机,有机会把自己的工作平台从windows上转移到了mac上,一开始我是忐忑的,因为mac上做unity开发是没有像visual studio这样的神器呀! 最近有了那么个契机,有机会把自己的工作平台从windows上转移到了mac上,一开始我是忐忑的,因为
最近有了那么个契机,有机会把自己的工作平台从windows上转移到了mac上,一开始我是忐忑的,因为mac上做unity开发是没有像visual studio这样的神器呀! 最近有了那么个契机,有机会把自己的工作平台从windows上转移到了mac上,一开始我是忐忑的,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