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个轮回端口lo,没有我们的网卡eth0,一开始以为是vsphere(新手对于vsphere不是很熟悉)上我的虚拟机配置问题,还查看了相关的网络配置,后来才知道是因为:只有一个轮回端口lo,没有我们的网卡eth0,一开始以为是vsphere(新手对于vsphere不是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