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偷偷问大家一个很私人的问题 (不知道的帮顶一下了)

来源:互联网 
斑竹不要将我的这个帖子删了或者移到其它地方。

我用VB做了一个CorelDraw的插件,现在用CorelDraw的VBA宏可以调用。但是比较麻烦(总不能给同事用的时候每次都执行宏吧)。我现在想用VB直接在CorelDraw上面创建一个菜单来调用它。现在是没有这个菜单的接口资料,在他的官方网站上也没找到,发邮件问了别人也没有理我。现在只能求大家了。 我用VB做了一个CorelDraw的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