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读取Excel表并对其中的数据进行操作,我使用CSpreadSheet类进读取操作,因为要在一个弹出式对话框(CDialog::CDialog4),和一个全屏显示的对话框(CFormView::View3)中对读取的数据进行操作 我需要读取Excel表并对其中的数据进行操作,我使用CSpreadSheet类进读取操作,因为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