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通过ODBC读取Excel表,能不能在两个对话框的处理程序中同时读取一个表

来源:互联网 
我需要读取Excel表并对其中的数据进行操作,我使用CSpreadSheet类进读取操作,因为要在一个弹出式对话框(CDialog::CDialog4),和一个全屏显示的对话框(CFormView::View3)中对读取的数据进行操作 我需要读取Excel表并对其中的数据进行操作,我使用CSpreadSheet类进读取操作,因为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