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是通过ADSL拨号上网,机器里只使用一块网卡,进入IIS后见FTP和WEB站点均已停止。点击运行说地址已被用,我在其中一个本地连接中设置了IP,然后把WEB站点的IP分配中选中这个设好的IP也不行。(另一个IP是上网时自动获取的)。我该怎么设置呢? 我现在是通过ADSL拨号上网,机器里只使用一块网卡,进入IIS后见FTP和WEB站点均已停止。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