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乎上看到了这个问题, 还是挺成心思的. 撕哪一个语言最好, 几近是工程师当中最好的引战标题了. 今天我只想谈谈我是怎样对待 Go 的, 和我走的一些弯路.在某乎上看到了这个问题, 还是挺成心思的. 撕哪一个语言最好, 几近是工程师当中最好的引战标题
在某乎上看到了这个问题, 还是挺成心思的. 撕哪一个语言最好, 几近是工程师当中最好的引战标题了. 今天我只想谈谈我是怎样对待 Go 的, 和我走的一些弯路.在某乎上看到了这个问题, 还是挺成心思的. 撕哪一个语言最好, 几近是工程师当中最好的引战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