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 生成实体类是相对比较简单的,但sts的话老是找不到在哪下手,搜索了一番博客,找到了一篇不错的教程。我刚开始也是从这篇博文做反向工程生成实体类的,参考图例:https://my.oschina.net/u/914362/blog/305512,但这个过程中发现好多找不到原文所说的图标之类,最后自己总结写了一篇(以mysql数据库为例)希望对有需要的同鞋有点帮助。myeclipse 生成实体类是相对比较简单的,但sts的话老是找不到在哪下手,搜索了一番博客
myeclipse 生成实体类是相对比较简单的,但sts的话老是找不到在哪下手,搜索了一番博客,找到了一篇不错的教程。我刚开始也是从这篇博文做反向工程生成实体类的,参考图例:https://my.oschina.net/u/914362/blog/305512,但这个过程中发现好多找不到原文所说的图标之类,最后自己总结写了一篇(以mysql数据库为例)希望对有需要的同鞋有点帮助。myeclipse 生成实体类是相对比较简单的,但sts的话老是找不到在哪下手,搜索了一番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