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要应用struts2和Servlet的缺陷
servlet的缺陷:
1、写一个servlet须要在web.xml文件中配置8行,如果一个体系中servlet很多,则会致使
web.xml文件中的内容很多
2、在项目中很多人编纂一个web.xml文件会涌现版本冲突的问题
3、在一个servlet中方法的入口只有一个,如果在servlet中写很多方法,这些方法应当传递参数,依据每次
要求的参数不一致来断定履行哪一个方法
4、servlet中的方法都有两个参数request,response,这两个参数具有严重的容器依附性,所以在
servlet中写的代码是不能单独测试的
5、现在写一个servlet,为注册servlet
ResigterServlet{
public void doPost(){
1、权限的操作
2、获得表单中的数据
3、文件的上传的功效
4、表单上的元素进行验证
5、保留一个用户
}
}
6、如果在表单中的元素很多,在servlet中要想获得表单中的数据,那末在servlet的方法中必要有大批的
request.getParameter代码
7、在一个servlet的属性中声明一个数据,会存在线程安全的问题
1、写一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