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简述我遇到的问题: 现要用stm32和树莓派通信,是通过命令开启通信,通信要求实时且准确不丢帧。 现要用stm32和树莓派通信,是通过命令开启通信,通信要求实时且准确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