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qlserver2008中新建了个数据库,发现多了很多表(如图),网上查了下说是系统表,但是系统表不应该是在系统表的文件夹里吗?而系统表的文件夹是空的。 在sqlserver2008中新建了个数据库,发现多了很多表(如图),网上查了下说是系统表,但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