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用的好好的,下午就连接不上数据库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提示说什么: “无法连接*\sql 其他信息:在建立与服务器连接时出错。在连接到sql server 2005时,在默认配置下sql server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导致失败。”于是修改了sql server 的外围配置,怎么也是没反应啊。 提示说什么:&
提示说什么: “无法连接*\sql 其他信息:在建立与服务器连接时出错。在连接到sql server 2005时,在默认配置下sql server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导致失败。”于是修改了sql server 的外围配置,怎么也是没反应啊。 提示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