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同学说,读硕士,完全是浪费时间,读一个二本的硕士,更是浪费时间,不如3年的工作经验。我现在有些迷茫了。真是这样的吗?有工作过的过来人,谈谈自己的看法吗? 有的同学说,读硕士,完全是浪费时间,读一个二本的硕士,更是浪费时间,不如3年的工作经验。我现在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