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分接器一般用来进行网络监听,一般用在交换机没有端口镜像功能的时候,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有的资料上说嗅探的机器接TAP的monitor端口时要使用双网卡。 我想问一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