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谁用过网络分接器TAP?

来源:互联网 

网络分接器一般用来进行网络监听,一般用在交换机没有端口镜像功能的时候,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有的资料上说嗅探的机器接TAP的monitor端口时要使用双网卡。 我想问一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