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那时订的目标是11点半睡觉;从有电脑之后,基本上目标就是12点了;当刚刚实行不断电的时候,为了晚上有七个小时的睡觉时间,就把目标订在了1点。。。总算实行了一段时间后,发现1点多睡觉也是可以忍受的,1点到8点,七个小时,2点到8点也有6个小时,中午再小睡一个小时,一天也有七个小时了。。。就又调到了2点睡,嗯,又多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了。然后到了最近一段,居然都是3点才睡,也照样过,就是中午的时候怕睡不觉,硬着要多睡一个小时,发现行不通,中午睡的时间大于了2个小时,整个下午基本上都废了。所以中午还是一个小时,一天照样睡6个小时的过了。。。嗯,或许长不胖,真的和老妈所说的睡觉时间不足有关吧,因此,决定今后仍然实行,1点多到2点睡的政策。。。 曾几何,那时订的目标是11点半睡觉;从有电脑之后,基本上目标就是12点了;当刚刚实行不断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