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本科的时候参加过数学建模竞赛,自我感觉能够学到不少东西,而且真的锻炼了自己。所以现在读研究生的时候,正好我们学校每年也组队参加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今年这届是“华为杯”数学建模竞赛。于是我就找了我们这一届我们系的我以前本科的时候参加过数学建模竞赛,自我感觉能够学到不少东西,而且真的锻炼了自己。所以现在读研
我以前本科的时候参加过数学建模竞赛,自我感觉能够学到不少东西,而且真的锻炼了自己。所以现在读研究生的时候,正好我们学校每年也组队参加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今年这届是“华为杯”数学建模竞赛。于是我就找了我们这一届我们系的我以前本科的时候参加过数学建模竞赛,自我感觉能够学到不少东西,而且真的锻炼了自己。所以现在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