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知道,opencv不能直接对树莓派原装摄像头进行调用,因为raspicam不是V4L驱动,怎样才能使用树莓派原装摄像头,它可比多数usb摄像头清晰和小巧。 很多人知道,opencv不能直接对树莓派原装摄像头进行调用,因为raspicam不是V4L
很多人知道,opencv不能直接对树莓派原装摄像头进行调用,因为raspicam不是V4L驱动,怎样才能使用树莓派原装摄像头,它可比多数usb摄像头清晰和小巧。 很多人知道,opencv不能直接对树莓派原装摄像头进行调用,因为raspicam不是V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