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手了一个树莓派4B替换掉旧的3B搭Nas。吐槽下3B的网卡和USB速度真的太慢。 虽然官方推荐的是Debian,由于习惯了CentOS不想增加学习成本,我还是决定用CentOS。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