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写脚本,一直使用的是pycharm ,无奈机器不配置实在不怎么样,我记得之前用过subline text,这是我用过的最酷炫的文本编辑器,参考了一下网上的文章,自己走了一些弯路,将心得写在这里,方便给需要帮助的人: 前段时间写脚本,一直使用的是pycharm ,无奈机器不配置实在不怎么样,我记得之前用过
前段时间写脚本,一直使用的是pycharm ,无奈机器不配置实在不怎么样,我记得之前用过subline text,这是我用过的最酷炫的文本编辑器,参考了一下网上的文章,自己走了一些弯路,将心得写在这里,方便给需要帮助的人: 前段时间写脚本,一直使用的是pycharm ,无奈机器不配置实在不怎么样,我记得之前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