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现在很多IDE都可以自动编译和运行java程序了,但是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学会用命令行编译和运行java程序,这样就能更好理解java程序运行的机制。为了不依赖IDE,我用记事本作为编辑器。现在很多IDE都可以自动编译和运行java程序了,但是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学会用命令行编
前言
现在很多IDE都可以自动编译和运行java程序了,但是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学会用命令行编译和运行java程序,这样就能更好理解java程序运行的机制。为了不依赖IDE,我用记事本作为编辑器。现在很多IDE都可以自动编译和运行java程序了,但是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学会用命令行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