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使用计算着色器(Compute Shader)模拟粒子效果【OpenGL】【GLSL】

来源:互联网 

个人感觉计算着色器很像 CUDA,都是利用显卡的强大计算能力来加速,只不过 CUDA 仅适用于 N 卡,而计算着色器具有跨平台的能力(Shader Model 5.0以上才支持)个人感觉计算着色器很像 CUDA,都是利用显卡的强大计算能力来加速,只不过 CUDA 仅适用于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