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了使用VScode,sublime text 3等编辑器,需要自己在开发机上改bug,只能依靠linux系统提供的vim,对于我这种对vim不熟的人来说,在开发机上改bug用vim真的是非常难受了,总是会在本地将代码修改完毕,再复制上开发机,这样的体验真的很蛋疼!!! 习惯了使用VScode,sublime text 3等编辑器,需要自己在开发机上改bu
习惯了使用VScode,sublime text 3等编辑器,需要自己在开发机上改bug,只能依靠linux系统提供的vim,对于我这种对vim不熟的人来说,在开发机上改bug用vim真的是非常难受了,总是会在本地将代码修改完毕,再复制上开发机,这样的体验真的很蛋疼!!! 习惯了使用VScode,sublime text 3等编辑器,需要自己在开发机上改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