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xygen本来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是我感觉在mac系统下,如果用doxygen最后生成的CHM文件感觉就不是那么恰当,应为本身CHM是微软的产品,苹果系统上并不是很通用,很经常出现文件乱码的情况。这时CHM就比不过PDF和RTF文件。其实直接的html文件也不错。Doxygen本来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是我感觉在mac系统下,如果用doxygen最后生成的C
Doxygen本来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是我感觉在mac系统下,如果用doxygen最后生成的CHM文件感觉就不是那么恰当,应为本身CHM是微软的产品,苹果系统上并不是很通用,很经常出现文件乱码的情况。这时CHM就比不过PDF和RTF文件。其实直接的html文件也不错。Doxygen本来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是我感觉在mac系统下,如果用doxygen最后生成的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