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写博客,有点不习惯,哈哈,以后一定要慢慢养成写博客得习惯
最近,刚进入实习,感觉由于学习环境的改变,导致了VS2015+Cocos 2d-x的环境,并不适合我。现在编辑器有很多得搭配,为了让自己以后能更适应多平台的开发,决定选用Sublime Text3 + Cocos2d-x 的开发环境。 最近,刚进入实习,感
第一次写博客,有点不习惯,哈哈,以后一定要慢慢养成写博客得习惯
最近,刚进入实习,感觉由于学习环境的改变,导致了VS2015+Cocos 2d-x的环境,并不适合我。现在编辑器有很多得搭配,为了让自己以后能更适应多平台的开发,决定选用Sublime Text3 + Cocos2d-x 的开发环境。 最近,刚进入实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