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使用Studio卡的不行解决办法

来源:互联网 

安卓开发的学习之路上,每个学员都要有从Eclipse过渡到Studio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相信很多学院也会遇到很多问题,我当时在刚刚接触Studio的时候,运行后Studio就会卡的不行,这有可能是Studio输出过多,将Logcat筛选一下,将LogCat不要放在Verbose上边就好了,建议放在Error上,运行程序时,如果报错,可以随时看见!开发的学习之路上,每个学员都要有从Eclipse过渡到Studio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相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