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这个东西的目的在于让大家了解一下SC这个服务管理程序的使用,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大家更进一步的了解到NT,2000的服务的一些基础问题,如果有时间,希望大家好好看看。再来结合起上一次如何打开termservice服务的那篇文章,在服务方面大家应该比较了解了。用这个东西就可以删除在别人机器里留下的如ffsniffer, sksockerver这些东西,不用再担心,装上了删除不了。但是毕竟这个东西还是MS的产品,所以,如eventlog这样的服务,是不可以用它关闭的。累呀累呀,写了我整整一个早上,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写这个东西的目的在于让大家了解一下SC这个服务管理程序的使用,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大家更进一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