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换新的开发笔记本,分辨率较高发现部分应用在High DPI下几乎没法用。比较纠结的就是WinDbg,频繁切换分辨率、显示文字大小影响工作节奏。幸好PowerShell在High DPI下效果不错。最近换新的开发笔记本,分辨率较高发现部分应用在High DPI下几乎没法用。比较纠结的就是Wi
最近换新的开发笔记本,分辨率较高发现部分应用在High DPI下几乎没法用。比较纠结的就是WinDbg,频繁切换分辨率、显示文字大小影响工作节奏。幸好PowerShell在High DPI下效果不错。最近换新的开发笔记本,分辨率较高发现部分应用在High DPI下几乎没法用。比较纠结的就是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