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完成了基于SPS2003的开发,实现了我们的具体应用以后,我们是不是就可以直接请用户来使用了呢?如果我这么做,那么有经验的开发人员一定会对此嗤之以鼻:居然连压力测试也不做!真是不想活了……在我们完成了基于SPS2003的开发,实现了我们的具体应用以后,我们是不是就可以直接请用户来使
在我们完成了基于SPS2003的开发,实现了我们的具体应用以后,我们是不是就可以直接请用户来使用了呢?如果我这么做,那么有经验的开发人员一定会对此嗤之以鼻:居然连压力测试也不做!真是不想活了……在我们完成了基于SPS2003的开发,实现了我们的具体应用以后,我们是不是就可以直接请用户来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