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十几分钟不对网页操作她就提示要重新登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改怎么延长这一时间?

来源:互联网 
请问各位大侠,我用asp.net做了一个网站,用cookie保存登陆信息。失效时间设为1天。但是现在十几分钟不对网页操作她就提示要重新登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改怎么把时间延长了呢?谢谢 请问各位大侠,我用asp.net做了一个网站,用cookie保存登陆信息。失效时间设为1天。但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