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给交了住房公积金,扣了我们的钱,尼玛的有木有!!!!!!!有木有!!! 对于我这样的外来农民工,不打算在深圳买房,尼玛的伤不起啊,伤不起!!!有木有!!!!!!!!有木有!!! 对于我这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