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社招进魅族手机测试,能有多少工资呢?

来源:互联网 
    之前在华为终端做了两年的手机测试,如果跳槽到魅族去,会要多少工资呢?

    本身是北方人,对珠海的情况不是很了解,南方城市只知道深圳的生活压力比较大,生活成本比较高。在珠海生活成本需要几K呢?另外跳过去要多少比较合适呢?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