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scim的输入法切换问题

来源:互联网 
刚在6.06装上scim-pinyin(直接下载的deb包安装的,在语言支持里面已经选择了 chinese),发现想输入的时候用ctrl+space激活不了,比如想在google的搜索框里输入中文。只能在gedit里面右键->输入 法->scim才能激活拼音。高手们帮帮忙,怎么弄才能想输入中文的时候直接ctrl+space就可以输入了,看了很多装输入法的帖子,都没什么 作用阿?刚在6.06装上scim-pinyin(直接下载的deb包安装的,在语言支持里面已经选择了 chin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