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自学VC,毕业后做VC,但一直做WINDOWS下的应用软件,现在只能去从事做应用软件的职位,想下去一点,比如做视频,比如做驱动,但没经验,怎么下都下不去,感觉这样的话,前几年还行,以后可就没什么发展了,郁闷,想考研,考通信专业,但考研。。。,好大的努力和决心啊,哪位高人还有别的建议 学校自学VC,毕业后做VC,但一直做WINDOWS下的应用软件,现在只能去从事做应用软件的职位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