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在tq2440开发板,4.3寸屏幕上实现一个简单的全屏变色的动画,就是一开始整个屏幕都是红色,然后逐渐变绿,再逐渐变蓝,最后又变回红色,以此反复播放。我把裸机LCD相关寄存器配置好了之后发现动画效果非常差。出现了很明显的卡的情况,有时候还会出现刷屏的现象,就是看到一根线从上到下刷新屏幕。有人说是性能不够,但是我之前用stm32f103zet6开发板实现了这样的动画,效果非常流畅,我认为应该还是我的程序配置的问题。
本人想在tq2440开发板,4.3寸屏幕上实现一个简单的全屏变色的动画,就是一开始整个屏幕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