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做了两年的.net软件开发。总觉得女孩不可能一直做这一行。想转sap这一行,但是对这个行业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职位。现在不是很想写代码。希望大家给点建议,非常感谢。 大家好,做了两年的.net软件开发。总觉得女孩不可能一直做这一行。想转sap这一行,但是对这个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