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如何直观地理解排列数和组合数

来源:互联网 

      如果要问我高中时学文科有什么不好,我觉得,最不好的一点就是在你上概率论课时,你听着老师讲的内容一脸蒙蔽,而其他同学纷纷表示自己高中时就已经学过了。之前做题遇到排列数与组合数都是直接写A和C,并不进行计算,所以对于其公式也只是记住能用就好,但是今天闲着无聊,想试着推导一下排列数和组合数的公式,也为了能深入理解排列数和组合数的原理,所以就开始了天马行空的想象。      如果要问我高中时学文科有什么不好,我觉得,最不好的一点就是在你上概率论课时,你听着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