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选用的框架iview表单组件的render写法让人有点不习惯,尤其是在写比较复杂的逻辑的时候,还是感觉模板式的写法比较方便且可读性较强。而render函数除了支持配置写法外,还支持jsx的写法。由于之前有用过react,因此对jsx并不陌生,可以直接上手。最近选用的框架iview表单组件的render写法让人有点不习惯,尤其是在写比较复杂的逻辑的时
最近选用的框架iview表单组件的render写法让人有点不习惯,尤其是在写比较复杂的逻辑的时候,还是感觉模板式的写法比较方便且可读性较强。而render函数除了支持配置写法外,还支持jsx的写法。由于之前有用过react,因此对jsx并不陌生,可以直接上手。最近选用的框架iview表单组件的render写法让人有点不习惯,尤其是在写比较复杂的逻辑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