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本人在实际应用中,经常需要保存、重新装入一张表。表中第一字段为自动增量,保存不会有问题。但重新恢复的时候麻烦来了:自动增量字段不允许写入,这时候需要去掉其自动增量属性再恢复,恢复完后重新设置其自动增量属性。可是这点俺不会,那位达人能告知,俺感激不尽。 本人在实际应用中,经常需要保存、重新装入一张表。表中第一字段为自动增量,保
本人在实际应用中,经常需要保存、重新装入一张表。表中第一字段为自动增量,保存不会有问题。但重新恢复的时候麻烦来了:自动增量字段不允许写入,这时候需要去掉其自动增量属性再恢复,恢复完后重新设置其自动增量属性。可是这点俺不会,那位达人能告知,俺感激不尽。 本人在实际应用中,经常需要保存、重新装入一张表。表中第一字段为自动增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