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用wpf来开发界面,对于某些功能希望有快捷键,比如打开——Ctrl+O,保存Ctrl+S等,于是在网上搜索了一下,一般来说有两种方法,我只用了第一种。最近在用wpf来开发界面,对于某些功能希望有快捷键,比如打开——Ctrl+O,保存Ct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