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虾;
有个问题请教大家, 我在ARM系统的开发板上要访问网络,网卡芯片是CS8900, 驱动也都有了, 在WINCE下我需要加哪些组件呢? 另外,如何配置呢/ 请知道的大虾指点一下, 不胜感激. 有个问题请教大家, 我在ARM系统的开发板上要访问网络,网卡芯
有个问题请教大家, 我在ARM系统的开发板上要访问网络,网卡芯片是CS8900, 驱动也都有了, 在WINCE下我需要加哪些组件呢? 另外,如何配置呢/ 请知道的大虾指点一下, 不胜感激. 有个问题请教大家, 我在ARM系统的开发板上要访问网络,网卡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