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搞Qt5.0.2的界面开发,用Creator完成的界面。现在已经完成项目。需要移植到ARM上。 我在搞Qt5.0.2的界面开发,用Creator完成的界面。现在已经完成项目。需要移植到ARM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