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如何移植Qt 5.0.2到ARM开发板

来源:互联网 
我在搞Qt5.0.2的界面开发,用Creator完成的界面。现在已经完成项目。需要移植到ARM上。  我在搞Qt5.0.2的界面开发,用Creator完成的界面。现在已经完成项目。需要移植到ARM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