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次接触到osworkflow,因为公司要做OA,老大交代我要学习这个DD。请问各位写过工作流定义的XML的高手们,里面的那些属性啊,函数啊什么的要怎么用啊?有没有哪里有手册可以看啊?还有,如果用到split和join,流程流转的方向要怎么看啊?请各位支个招啊~~~~~~~~~~实在是不懂得怎么入手了。 我是第一次接触到osworkflow,因为公司要做OA,老大交代我要学习这个DD。请问各位写过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