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嵌入式linux项目,使用华恒的S3C6410开发板 开发板上只有两个串口,现在我要自己画底板用另外两个串口,请问在程序上需要修改什么?配置内核的时候修改或者要另写驱动?请教各位高手 做嵌入式linux项目,使用华恒的S3C6410开发板 开发板上只有两个串口,现在我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