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如何使用CWnd::CreateEx创建一个WS_POPUP窗体

来源:互联网 
如何使用CWnd::CreateEx创建一个WS_POPUP窗体

我从CWnd继承来了一个CMyWnd类,想创建为WS_POPUP类型的窗体,也就是顶层弹出窗体。我是用下面的代码创建: 我从CWnd继承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